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106年公文線上簽核系統教育訓練基礎班 - ying11@gms.ndhu.edu.tw - 電話20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第2次公告】106年內部控制及內部稽核教育訓練(106/11/30/ PM 2:00~4:50)
日期: Mon, 27 Nov 2017 15:20:38 +0800


 

辦理日期:106年11月30日(星期四)下午2:00~4:50

辦理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主題:國立大學為何需要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

講座簡介:陳禮炫 專業講師

課程簡介:

內部控制不是企業才要做的嗎?為什麼大學也要做呢?

內部控制跟我有關係嗎?我每天的工作好像跟內控無關啊!

內部控制由單位內的誰來做?我不是主管也跟我有關嗎?

學校設立了稽核人員,內控和內稽又有什麼關係?每天工作已經夠忙了,為什麼還要來找麻煩?

 

若只將內部控制視為應付主管機關的報告,那將會相當沉重與繁瑣;若能將內部控制運用為一種工具,便能有機會防範「壞事情」的發生,進而可以讓「好事情」自然而然地發生,提昇大學的績效及價值。

 

我們邀請到具多年國內外知名企業暨機構實務稽核經驗、輔導顧問及訓練講師的陳禮炫老師,用平易近人生動活潑的方式,帶您重新認識內部控制。

 

 

參加對象:

1.歡迎本校教師、行政人員踴躍報名。

2.本校各單位歡迎依業務屬性指派相關同仁參與;內控小組工作圈成員,惠請務必撥冗參訓。

 

報名網址:按我

 

備註事項:

1.本活動採線上報名,總參加人數預計76人,全程參與者核發學習時數3小時。

2.本案由人事室、秘書室共同辦理

 聯絡人:

 廖瑞珠專員,連絡電話:03-8632005,e-mail:julier@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