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王馨儀 - muriel@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12/09(六) 跨校共學:東華、暨大、靜宜 (地點在東華),邀請全校師生同仁報名參與!
日期: Mon, 27 Nov 2017 10:44:40 +0800
附檔: 第七場跨校共學議程1120.pdf (226 KB)   

老師同仁大家好
第三期無邊界大學計畫的跨校共學即將在12月份啟動,教育部計畫辦公室初排的時間表如下:

12/09(六) 跨校共學01:東華、暨大、靜宜 (地點在東華)

當天東華無邊界大學計畫團隊會進行期中進度分享,邀請老師同仁們能ㄧ同參與,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12/9當天詳細議程如附件,主辦單位為台北總辦公室,還要請老師同仁們線上報名,以利人數確認!

一、活動日期:107年12月9日(星期六) 
二、活動地點:東華大學壽豐校區理工二館國際會議廳 
三、活動議程:https://goo.gl/XWGqK7
四、交通資訊:12/9早上8點於花蓮火車站前站遊客中心備有接駁車,或可自行安排 
五、場地資訊:https://goo.gl/NF3fv9 
六、活動人數:70人
七、注意事項:
(一) 秉持雙向回饋的精神,請有意參與本次跨校共學的夥伴在填覆報名表時,能協助回饋報名表單上的三個問題,讓我們能因為您的協助,可以進一步與講者和相關單位溝通,讓這次的活動更貼近夥伴們的需要。若報名人數超過上限,我們將以填答的情形作為是否報名成功的依據。
(二) 往花蓮之火車票開放網路購票日期為11月24日00:00,請欲報名的夥伴留意車票預訂時間。
八、報名連結:https://goo.gl/q3AncL
歡迎有意報名的夥伴,於11月29日(三)前上網填寫報名表,座位有限,欲報從速。若有活動相關問題或建議,請洽活動承辦人陳郁雯小姐(02-6638-009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七場跨校共學議程1120.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