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僅限本系學生
標題: 出框 - 出走海外只為一次無悔青春
日期: Fri, 24 Nov 2017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僅限本系學生
活動名稱出框 - 出走海外只為一次無悔青春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 第四講堂 (B011)
報名日期時間2017/11/24 00:01(五 Fri) ~ 2017/11/29 12:00(三 Wed)
活動日期時間2017/11/30 18:00(四 Thu) ~ 2017/11/30 20:00(四 Thu)
活動說明各位喜歡旅行嗎? 每個人對於旅行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有的人旅行是為了在生活的重壓下喘口氣;有的人是為了學習更多不一樣的人事物;有的人旅行是為了重新找回自己。 那麼你屬於哪種呢? 有想過要出去走走但卻因為種種因素作罷嗎? 會偶爾覺得生活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成不變嗎? 如果想聽聽別人的經驗,那就不要錯過這次的講座唷!!!
報名人數正取:45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系學會
活動聯絡人徐青卉
聯絡人電話5633
聯絡人Emailmandy_hsu@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dhuccpso/photos/a.264981013622552.63082.264909200296400/1433839620070013/?type=3
備註17:50開放入場,中場休息會有小點心~~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