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應用數學系 - 鍾雅蓉 - 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35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跨域自主學習 【專題演講】預約富足人生,瘋狂現金流!
日期: Mon, 20 Nov 2017 14:32:39 +0800
附檔: 1061129預約富足人生瘋狂現金流演講.jpg (71 KB)   

1/29(三) 預約富足人生,瘋狂現金流! 理財還在聽名牌? 房子是資產? 股票一定要投資? 如果你產生了疑惑, 那你一定要來這場活動, 兩個小時的遊戲, 讓你體驗財富,換個腦袋 財富的累積不是工作辛苦而已, 而是取決於你的思維! 日期:11/29(三) 時間:1330~1530 地點:理工一館-D131室 配合場地關係,限額60名,報名從速喔! 跨域自主學習報名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Login.aspx 活動相關網址:https://goo.gl/forms/4Bnk0VGMz9fQvdMC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61129預約富足人生瘋狂現金流演講.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