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綜合業務組 - 圖資中心活動公告 - lic@gms.ndhu.edu.tw - 電話2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20-11/26借用體育館籌備及舉辦ACM競賽,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日期: Sat, 18 Nov 2017 11:33:52 +0800

「ACM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是全球大學生電腦程式能力競賽活動中最具影響力與規模最大的賽事,有「程式設計奧林匹亞」(軟體奧運)之稱,用以展現大學生創新能力、團隊精神和在壓力下編寫程式、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2017 亞洲區賽將於本校體育館舉行,故於11/20(一)至11/26(日)借用體育館進行場地佈置、電力與網路佈線、比賽及賽後場地復原等事宜,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於11月25日(六)前來體育館觀賽,為自日本、韓國、印尼、兩岸三地共80隊參賽隊伍加油!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