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創藝分享】11/14~11/18『第五象限 |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五屆校內展|』理工二館 玻璃屋
日期: Wed, 15 Nov 2017 13:38:28 +0800
附檔: 複審暖色.jpg (7 MB)   

|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五屆 校內 展|第五象限  |
| 展覽理念 |
 
一件事物,一個觀念,甚至是一個人,一方面可以「水平」的和周遭建立關係,找到在群體中屬於自己的位置,並由這種方式得到一些資訊。另一方面來說,也可以「垂直」方式加深內涵。例如:由「模糊轉向精確」、「由一般轉向特定」、「由群體轉向個人」。 如果再把意識擁有「回憶過去」與「構思未來」,以及「可以想像不同替代性」的功能考慮進來的話,那麼對於人來說,一件事物可以有「上下四方」與「古往今來」的變動方向。而這個屬於「擴張」的內涵,包含了三度空間、時間軸與可能性所構成的全新軸度。
 
換言之,暗示了五度空間的作用。
本次畢業展含括 11 個小組,透過不同的專題面向,呈現我們在花蓮這塊土地上所汲取的知識,以及接近四年的生活投射。
我們來自各地,那些曾經歷過的事情,所擁有的經驗,生長的環境,看待事物的角度、眼光都是不一樣的;而在現今的社會,很多事情並不像表面那般,只有一個既定的樣貌。
藉由關注一些事件還有社會訊息,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解讀,與這個時代產生對話,希望我們所淘選出的議題,能經由展覽述說這些不同的想法,就如同第五象限,不在X、Y軸的任一點上,獨立在一個未知的領域之中。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玻璃屋
參觀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11月18日
參觀時間:9:00 - 17:00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複審暖色.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