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語言中心】How to Prepare for TOEIC 多益英檢 高分關鍵 講座
日期: Tue, 14 Nov 2017 21:17:40 +0800
附檔: Toeic Lecture Poster.jpg (4 MB)   

還在為如何準備多益考試煩惱嗎?為什麼怎麼考都考不到理想分數?由多益課程陳思穎老師將從聽力技巧、閱讀策略、題型解析、字彙提升四大方向為同學解析多益英檢高分關鍵!

你知道台灣區多益測驗(TOEIC)將於2018年3月正式執行新制多益考題嗎?新制和舊制又有什麼不一樣呢?改制會變的很難嗎?需不需要在改制前趕快去考一考呀??

這些問題都可以在「How to Prepare for TOEIC 多益英檢 高分關鍵」講座中得到解答,座位有限,快來報名!

===講座場次====
本講座共有三場次
11/16 (四) 13:10-15:00、
11/20 (一)   8:10-10:00
11/20 (一) 10:10-12:00
報名連結:http://www.lc.ndhu.edu.tw/files/13-1063-120636.php?Lang=zh-tw

三場講座內容相同,因每場次場地座位有限,請擇一報名哦!!

語言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Toeic Lecture 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