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藝術家創作分享與暗房工作坊系列活動
日期: Mon, 13 Nov 2017 14:32:44 +0800
附檔: Anna演講海報 (2).jpg (1 MB)   

【藝術家創作分享與暗房工作坊】系列活動

**系列活動I「自拍攝影家韓筠青創作分享」
►日期:2017.11.28(二)
►時間:10:00-12:00
►地點:東華大學環解中心C103

►講座簡介:
Anna 的攝影作品從情感出發,以 Storytelling(故事敘事法)以及 Self-portrait(自拍)的方式表述,並使用十九世紀古典化學方法(Historical Process)印製與展出。Anna 相信,以自己為本質的創作就像一段未知的旅程,我們可從中感受到生命的各種啟發與意義。
此次講座將分享 Anna 八年來的創作歷程,以及今年進行中的新作品。

►藝術家介紹:
韓筠青 Anna Yun-Ching Han
文學出生的影像創作者,同時以經營者、教育者,英文攝影書籍譯者身份生活於台北。
Anna 於 2011 年取得舊金山藝術大學 MFA 攝影碩士學位,2013 年於台北天母創辦 Onfoto Studio 攝影私塾與藝廊,以新一代教育者之姿開啟了台灣新型態攝影創作思潮,與工作團隊致力於發掘、培養台灣本土新稅攝影師。
►作品集網站: missannahan.net

**
系列活動II「黑白暗房實務」
►課程日期:2017.12.9(六)、2017.12.23(六) + 4次暗房實習
►課程時間:13:00-19:30(中間會休息半小時),暗房實習時間為每次4小時
※暗房實習會另外於兩次課程之間,配合助教時間每周開放2次使用暗房時間,詳細時間於課堂上助教與學員討論開放時間

►課程簡介:
黑白暗房為攝影的基本功,更是場紮實的訓練過程:從選擇底片、曝光拍照、沖洗底片、相紙顯影、停影、定影,直到沖印完成,每個過程都需要精密的計算與學習。現今,黑白暗房成為攝影初學者培養攝影技巧與美感的第一課。

一張好的影像需要從拍攝前就做好準備,以及從認識手上的相機開始。此兩堂共十二小時的課程,目標在於幫助你理解自己的拍攝工具、如何正確地進行曝光,以及完整了解並操作黑白暗房與放相。

►講師: 韓筠青
►地點:東華大學環解中心C103暗房
►招收人數:8位(限東華大學學生報名)
►學費:1850元(包含材料費,含RC 5*7相紙18張、RC 8*10相紙8張、FB 8x10相紙6張)
報名方式:
填寫姓名、系級、手機、為什麼想參加此工作坊的原因?寄信至goodunderground2016@gmail.com,信件標題請打【特色課程報名_系級、姓名、電話】,11/27(二)將公告上課名單,並以EMAIL通知匯款方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nna演講海報 (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