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藝設系吳偉谷教授創作個展~2017《零度雕塑中的情緒記憶》
日期: Fri, 10 Nov 2017 16:38:39 +0800
附檔: 零度雕塑海報.jpg (878 KB)   零度雕塑EDM01.jpg (730 KB)   

展覽日期:2017年11月15日~11月26日
展覽時間:上午9:00~下午5:00(每週一公休)
展覽地點:雙和藝廊(國立台灣圖書館四樓)
展覽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八十五號 

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吳偉谷老師訂於11月15日至11月26日於新北市雙和藝廊展出2017《零度雕塑中的情緒記憶》創作個展。此次創作作品是極簡的再思考,透過藝術家之眼的直觀,作者所要表達的是從內在之光所反射出的純淨思維。面與面之間的轉折關係,以及在失衡狀態下所重獲的協和美感,歡迎蒞臨欣賞。
吳偉谷老師繼2012《幾何.線性》、2015《幾何.延伸》後。本次的作品2017《零度雕塑中的情緒記憶》,探討媒材賦予作品的形體,若去除掉立體作品外觀所附加的敘事性,由三維空間最原初的點線面出發,是否能夠以「零度」的概念去書寫創作者的情緒空間? 這是創作者所試圖去探索的。「零度雕塑」--是以極簡、低限度的幾何造型為取徑,在作品點線面細膩的轉折處及隙縫中,隱溢著創作者對於生活的感知與情緒記憶,在作品的幽微深處,蘊含著創作者對於生命深刻的感悟,希望透過感知與觀者對話並共享幾何的美感經驗。

吳老師為德國國立司徒加特造型藝術學院博士,並在該校教授現代造型創作課程,以研究現代造型藝術為創作主軸,2012年起,於東華大學藝設系開設多門相關課程,廣受學生歡迎,並獲得藝術學院優良教師,為臺灣現代陶藝重要藝術家之一,歡迎各界把握機會,一同前往欣賞吳偉谷老師2017《零度雕塑中的情緒記憶》,一同體驗嶄新視覺感受。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零度雕塑海報.jpg

零度雕塑EDM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