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李珊 - e3e3969@gmail.com - 電話557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豐田五味屋~洛神花採收服務學習開始報名囉!
日期: Wed, 1 Nov 2017 15:45:44 +0800

一年一度,豐田的五味屋洛神採收祭又開始囉!
邀請你一起來親近土地,走進田裡和洛神花一起共舞,採收美麗的紅寶石!

【我們在找誰?】

主動積極、不怕辛苦,喜歡揮汗的志工,幫忙將洛神摘下,清洗並挖籽,讓五味屋能將洛神花製作成感謝捐物者的花茶包,一起將心意回饋給善心人士!

【服務學習資訊】

1.時間:10:00-16:00,共計服務時數6小時

2.場次:11/12(日)、11/19(日)、11/25(六)、12/1(五)下午13:00-17:00

3.地點:花蓮豐田五味屋 (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站前街34號,豐田火車站旁)

4.服務學習內容:
洛神花採收、清洗及挖籽、曬乾後會送烘製作成花茶乾,如果採收工作提前完成,將安排參與其他店務工作。

5.建議穿著:
小黑蚊已經開始活動,請穿著長袖衣褲,避免涼鞋以防滑不怕髒的鞋款為佳,帶帽子遮陽擋小雨,歡迎自備防蚊液止癢膏。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6hK30UlkickfeVXy2

有問題歡迎上五味屋粉絲專頁私訊留言喔!
期待你的參與,一起留下今年秋冬特別的回憶!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