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秋藝季~【呂超倫與亞歷山大維拉- 從蕭士塔高維契到電台司令】音樂會
日期: Wed, 1 Nov 2017 10:51:50 +0800
附檔: 1109-小.jpg (1 MB)   

時間:2017年11月9日 (四) 19:00-21: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呂超倫與亞歷山大維拉

要怎麼把古典音樂和英倫迷幻搖滾放在同一場音樂會當中?
讓 大提琴家呂超倫 和 鋼琴家Alejandro Vela 示範給你看!

    2017東華秋藝季的第三場活動,藝術中心將在11月9日晚間七點邀請大提琴家呂超倫和鋼琴家Alejandro Vela來到東華演講廳表演啦!
    大提琴和鋼琴的表演你一定有聽過,那兩個樂器一起玩搖滾樂 !?

    大提琴家呂超倫是台灣樂壇最活躍的音樂家之一,演奏足跡穿越了古典音樂會到電影配樂,電影「海角七號」、「翻滾吧 阿信」等等知名大片音樂中的大提琴都是由呂超倫所配音;大提琴家呂超倫,經過茱莉亞音樂院多年專業訓練,以及耶魯、哈佛人文藝術的薰染,長期以來他試圖傳達音樂多樣的可能性,這次合作的鋼琴家Alejandro Vela演出更是遍足世界各地,同樣就讀過知名茱莉亞音樂院的兩位音樂人,將帶給同學最技巧超群、最特別,不可能有聽過音樂會!

大提琴/呂超倫
呂超倫生於高雄。6 歲開始習琴,14歲時保送至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先修班,師事陳哲民、Aldo Parisot與Ardyth Alton(Ardyth Alton 為Rose派之傳承者,此學派為馬友友老師Leonard Rose所起始 )。1997年取得茱莉亞學士後,1999年取得耶魯大學碩士,2001年獲哈佛大學教育學院邀請為訪問學者。他獲頒獎項包括耶魯大學Aldo Parisot 大獎、兩廳院樂壇新秀、紐約Great Neck音樂比賽第一名、林肯中心青年室內樂比賽。
目前擔任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藝術總監。曾任教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推廣班與國立台東大學,現任教於國防部示範樂隊、台北美國學校、台北市古亭國小以及台北縣三和國中音樂班。已發行個人專輯包括春.朝日和、以及琶音琴。

鋼琴/Alejandro Vela

鋼琴家Alejandro Vela自從受指揮家Christoph Eschenbach與芝加哥交響樂團合作的初試啼聲後,即以其高水準的演出享譽國際。Alejandro Vela已和許多著名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包括芝加哥交響樂團、休士頓交響樂團、以色列Ashdod管絃樂團、加拿大Apassionata Ensemble及紐約茱莉亞交響樂團。更曾應邀遠赴荷蘭阿姆斯特丹皇家音樂廳演出,且先後與多位知名的指揮家如林望傑、Eschenbach、Dimitr Manolov等合作演出。他演奏所到的城市包括台北、多倫多、蒙特羅、羅馬、維也納、布達佩斯、基輔與柏林。這兩年來受邀演出的城市更包括東京、巴黎、赫爾辛基、布拉格等。Alejandro Vela出生於墨西哥,由母親啟蒙學習鋼琴,畢業於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目前定居在加拿大。

**「從蕭士塔高維契到電台司令」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第五期(最新):https://goo.gl/5TnKQ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9-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