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友善大腦 營隊隊輔招募
日期: Thu, 26 Oct 2017 08:56:27 +0800

大家好,我們是友善大腦團隊,營隊隊輔二次招募正熱烈進行中!

擔任隊輔要做些什麼呢?有哪些活動等著你們來參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營隊隊輔

招收人數:2名
報名截止日:11/12(日)

1.	行前工作坊(沙推):
(1.)	時間:11/18(六)上午9:00-下午18:00
(2.)	內容:熟悉營隊的活動流程、理解並熟知應遵守之規範、模擬狀況劇增強隊輔危機處理意識、與隊輔們培養默契。
2.	營隊:
(1.)	時間:11/25(六)、11/26(日)
(2.)	內容:學習與孩子相處、帶領營隊、培養積極主動的態度、學習問題處理與回報、學習團隊合作、遵守規範。

這次只招收2名隊輔,至11/12截止或額滿即止。有興趣的同學不要猶豫,直接點選報名連結報名吧!
若有任何疑問,上臉書搜尋【友善大腦】並私訊我們,我們將為你解惑唷!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UJ5gLUndxVhxHsMc-8_ROZWFFaXLhMdKIihOQQqM-a9GH1A/viewfor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