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魏凡涓 - juliawei@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892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敬邀參加106-1導師會議
日期: Mon, 23 Oct 2017 10:32:40 +0800

        為有效協助學生瞭解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能更有目標、動機的加強其職場就業相關職能, 教育部推出「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niversity Career and Competency Assessment Network,簡稱UCAN),結合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以貼近產業需求的職能為依據,增加學生對職場的瞭解,並透過職能自我評估,規劃自我能力養成計畫,針對能力缺口進行學習,以具備正確的職場職能,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
        教師在學校推行UCAN填寫測驗的階段中除了扮演鼓勵學生填寫之外,也能夠了解職能概念以及查詢職能資源,提供更多元的資訊教育學生,並且可查詢不同就業途徑應該具備的專業職能及相關職業,作為提供學生就業諮詢意見時的參考資源。
        本次會議對導師說明UCAN的內容以及導師在學生使用UCAN平台過程能夠提供怎麼樣的協助角色,提升學生生涯規劃與發展能力。

一、會議日期:2017/11/01(三)
二、會議時間:12:20-13:50
三、會議地點: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四、邀請人員:東華大學全體導師
五、講師:國立東華大學資訊管理系 侯佳利副教授
六、會議議程
    (一)12:20-13:30: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介紹
    (二)13:30-13:50:Q&A
七、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9UpaNKtyMeeN5O973

*為響應環保歡迎各位導師自備餐具、水瓶
*歡迎各位導師攜帶筆電,以利現場直接操作UCAN系統
*本會議結束後提供參與證明

為掌握供餐人數,歡迎各位導師踴躍填寫報名!!
(會議承辦人:魏凡涓心理師,分機2892)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