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22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7學年度新生入學-新航之舟行政團隊招募公告資訊(Recruitment of New Ark members in the academic year of 2018)
日期: Mon, 23 Oct 2017 09:20:56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107學年度第六屆報名表1016.docx (15 KB)   第六屆行政團隊招募海報(第一階段).jpg (186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隨著106年學年度新生入學活動的落幕,新航五班最後使命也悄悄來到了~!
「招募第六屆新航之舟行政團隊啦!!!」
即日起至11/3(五),我們將展開新航之舟行政團隊第一階段招募:
你是不是有滿滿的熱情等待綻放?
你是不是才華洋溢卻苦無舞台?
或是你獨具慧眼
想創造有別以往的新生入學活動
想超越前幾屆所創下的經典
想辦一場全校最大、最多人的活動
想學習領導能力、溝通、團隊合作…等等的各種能力
那麼,別懷疑,快加入我們吧!
這絕對會是一趟令你感到刺激、意想不到的旅程
→我們找的就是你
1.	本校大一至大三學生或大四且繼續在本校研究所深造的準研究生
2.	碩士班一年級學生
→想更了解什麼是新航之舟嗎?
那麼臉書快快搜尋〈國立東華大學 新航之舟 新生入學活動〉吧!!!
有什麼麼問題都可以私訊粉專,小編會盡快為你解答
或是
→10月25日(三)12:10-13:00在理工二館第二講堂的招募說明會
來獲取更多關於我們新航之舟的事情喔!!!
→已經躍躍欲試了嗎?
那就快填寫報名表,寄送電子至410333031@gms.ndhu.edu.tw或傳訊息至〈國立東華大學 新航之舟 新生入學活動〉的粉絲專業
紙本報名表可交至行政大樓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陳怡秀助理 
若還有其他問題,您可以私訊粉專來進行發問
或是詢問以下兩位聯絡人:
新航之舟活動總監 黃義翔 0972368804  41044c002@gms.ndhu.edu.tw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 03-863-2232  yishoue@gms.ndhu.edu.tw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誠摯邀請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六屆行政團隊招募海報(第一階段).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