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臺灣文化學系 - 黃湘婷同學 - abby0528@gms.ndhu.edu.tw - 電話debby0101073@gmail.com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臺灣系】校園友善蔬果小店(蔬店)正式開張
日期: Fri, 20 Oct 2017 13:55:38 +0800
附檔: 20171020_學生專題(蔬店)宣傳公告.jpg (97 KB)   

校園友善蔬果小店(蔬店)正式開張

各位師長同學:

大家好,我們是校園友善蔬果小店---蔬店。
蔬店是臺灣文化學系學生為106-臺灣文化專題製作所設立的有善蔬果小店,主要目的是縮短生產端到消費端的距離,落實食農教育,學習原始食材的應用,並減少食物里程,也藉由此商店鼓勵同學們利用友善土地的蔬菜在校園內進行烹調,增加自煮的機會。

在校園設置一個定點販售,降低農產品運送的距離,收購在地小農生產的友善蔬果(包含次級品),以當季蔬果為主,管理上以誠實商店的方式,自助購買,為響應環保,蔬店未提供塑膠袋,請自備環保袋。

歡迎師長同學們在校園內支持在地小農,落實友善校園飲食,路過蔬店可以停下腳步,買一把青菜回家料理唷!

時間:106-1學期 週二 12:30~16:20
地點:容館喜洋芹蔬食餐廳門前空地(雨天改為蔬食餐廳內)

★裸賣/不塑/愛地球
★自備零錢/自備環保袋/自備愛心

蔬果依農場提供種類而異,詳情請關注粉絲專頁,接收第一手資訊。
蔬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vegstore/
主要聯絡人:debby0101073@gmail.com黃湘婷 同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1020_學生專題(蔬店)宣傳公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