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歷史學系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3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6-1-5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學術專題演講:陳歆怡編輯-考古台灣-穿越時空的蒐尋、解謎與保存 
日期: Thu, 19 Oct 2017 08:56:37 +0800
附檔: 系辦版考古台灣海報 V5 白底黑字.jpg (2 MB)   

【公告】106-1-5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學術專題演講

本次講座很榮幸邀請到《經典雜誌》資深編輯陳歆怡老師,並以其新書《考古台灣:穿越時空的蒐尋、解謎與保存》為題,欲請陳老師分享其一年多來走訪臺灣各處遺址之心得,以及編纂此書之歷程。對臺灣考古領域或編輯工作感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此次機會!若是手邊剛好有《考古台灣:穿越時空的蒐尋、解謎與保存》一書的朋友們更要把握此次與作者合影或簽名的難得機會啊!

講題:考古台灣-穿越時空的蒐尋、解謎與保存
主講人:陳歆怡編輯(經典雜誌資深編輯)
時間:106年10月31日15:00~17:00
地點:人社二館第二講堂

歡迎您踴躍聽講。
*此活動可請至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報名喔!

※修讀「臺灣通史(一)」、「史學方法」同學務必參與。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系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數位文化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系辦版考古台灣海報 V5 白底黑字.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