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者與境外學生服務組 - 任亮欣 - issa@gms.ndhu.edu.tw - 電話411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處】2018春季國際接待志工招募與志工經驗分享會
日期: Mon, 16 Oct 2017 13:42:10 +0800
附檔: 2018春季班國際接待志工簡章.pdf (661 KB)   

每逢春秋季,東華校園內總有一群熱情的接待志工,
給予國際新生最溫暖和同理的支持並幫助他們迅速地融入台灣及校園生活,
透過與國際學生的交流,不僅傳遞了台灣的友善和多元獨特的文化,
更發現了自身更多的可能,選擇走進世界。

如果你想要有更豐富精彩的大學生活、願意與世界有更多的連結,歡迎妳/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10/18中午我們將邀請到國際學生的接待志工們現場分享經驗,
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同學報名參加與我們一起交流。

《志工分享會資訊》

一、時間:10月18日(三)12:00~13:00
二、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三、流程:(每組15分鐘,10分鐘分享,5分鐘Q&A)
12:00~12:10入場
12:10~12:25 大陸交換生接待志工 教潛系 鍾欣汝
12:25~12:40 外籍交換生接待志工 資工系 向思遠
12:40~12:55 外籍國際生接待志工 社會系 張子君
12:55~13:00 結語
四、分享會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Ae5ZBjBUhqYgGrJB2 (報名截止:10月17日17:00)

《志工招募資訊》

一、志工報名方式:
1.	請先詳閱附件2018年春季班國際接待志工報名簡章
2.	確定所有時程、制度及事項可配合後即可線上報名
3.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U1ab78usdeQmUIqh1 (報名截止:10月26日17:00止)
二、志工獎勵:
1. 志工團隊完成必要接待項目(詳如第9點)以及確實出席2018年2月26日(一)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即核給2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並於期末核發國際接待志工服務證明,組長將特別註明。
2. 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為接待志工必要參加之項目,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得事前請假,經組長確認後,同意核給1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及期末志工服務證明。無故缺席者,取消志工資格,不予核發任何志工獎勵。
3. 接待志工若表現優異獲本處肯定者,將另以記嘉獎作為獎勵。
4. 凡擔任獲得服務證明者,將列入日後申請出國交換時加分依據。

外籍生: 徐敏樺, 電話:03-8634117
交換生/陸生:任亮欣, 電話:03-863411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春季班國際接待志工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