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joandcc@gms.ndhu.edu.tw - 電話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李永平榮譽教授紀念書展,歡迎前往閱覽
日期: Thu, 12 Oct 2017 10:05:03 +0800

李永平榮譽教授紀念書展,歡迎前往閱覽

曾獲得國家文藝獎的小說家/翻譯家/學者——李永平於九月二十二日與世長辭。李永平於2000年起任教於東華英美系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於2009年退休,與東華大學結緣甚深。任教期間指導培育當今台灣許多優秀的青年小說家如甘耀明、連明偉等。他罹癌遽逝,華語文學界痛失一位傑出的小說家與導師。

有鑑於李永平與東華深厚的情誼,楊牧文學講座基金與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於楊牧書房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紀念書展,蒐錄歷年著作、翻譯及外譯作品一次展出,祈望各界前來一同用閱讀紀念一生致力於小說創作的李永平,讓他的文學生命接續繁衍。

書展期間:10月11日~11月12日。
時        間:配合圖書館開放時間。
地        點:圖書館一樓楊牧書房。

主辦單位:楊牧文學講座基金、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協辦單位:英美語文學系、華文文學系、中國語文學系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