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joandcc@gms.ndhu.edu.tw - 電話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李永平教授追思朗讀會暨紀念書展
日期: Fri, 6 Oct 2017 11:31:56 +0800
附檔: 李永平追思朗讀會暨紀念書展.jpg (847 KB)   

李永平教授追思朗讀會暨紀念書展將於10/11(三)於東華大學圖書館楊牧書房舉辦。

曾獲得國家文藝獎的小說家/翻譯家/學者——李永平於九月二十二日與世長辭。李永平於2000年起任教於東華英美系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於2009年退休,與東華大學結緣甚深。任教期間指導培育當今台灣許多優秀的青年小說家如甘耀明、連明偉等。他罹癌遽逝,華語文學界痛失一位傑出的小說家與導師。

有鑑於李永平與東華深厚的情誼,楊牧文學講座基金與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將在楊牧書房舉辦追思朗讀會,於10/11晚間六點半入座,七點開始,邀請吳明益、許又方、許子漢、許甄倚等老師偕創英所校友與文學科系學生一同朗讀李永平的作品,緬懷其人,歡迎各界前來聆聽。同時,楊牧書房也規劃了紀念書展,將這位馬華經典作家歷年著作、翻譯及外譯作品一次展出,為期一個月10/11-11/12。

逝者已矣,祈望各界前來一同用閱讀紀念一生致力於小說創作的李永平,讓他的文學生命接續繁衍。


主辦單位:楊牧文學講座基金、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協辦單位:英美語文學系、華文文學系、中國語文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李永平追思朗讀會暨紀念書展.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