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秋藝季~【爵思弦想】
日期: Thu, 5 Oct 2017 10:15:33 +0800
附檔: 玩弦四度-01小.jpg (788 KB)   

時間:2017年10月19日 (四) 19:00-21: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玩弦四度

連假結束就是要看表演啊!
2017東華秋藝季的首場活動,藝術中心將在10月19日晚間七點邀請台灣最特別的弦樂四重奏「玩弦四度Interesting Quartet」來到學校啦!
弦樂四重奏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但大家有聽過全創作的跨界弦樂四重奏樂團嗎?
「玩弦四度」是由旅歐爵士小提琴家黃偉駿領軍,負責創作及編寫一首首精采曲目,再加入第二小提琴劉洧忻、中提琴手葉棣綺 及 大提琴手葉俊麟 三位演奏能力非凡的音樂家所組成;「玩弦四度」的曲風多元,橫跨流行、搖滾、實驗、爵士、民族等所有樂風,完全將弦樂四重奏的可能性發展極致。樂團間有四位音樂家的默契配合,將展現給大家聚優美、爆發、迷幻、動感於一團,最完美的「玩弦四度」!
------------------------------------------------------------------------------
獎項
第26屆流行金曲獎,
■演奏類最佳作曲
■最佳專輯製作人
■最佳演奏專輯
■最佳錄音演奏專輯 四項大獎提名入圍。

第26屆傳藝金曲獎
■最佳跨界專輯 入圍。

第6屆金音創作獎榮獲
■最佳爵士專輯獎

第8屆金音獎
■最佳爵士單曲獎 〈Saraswati〉/《Miraculous 奇幻旅程》
■最佳爵士專輯獎《Miraculous 奇幻旅程》
■最佳樂團獎 三項大家提名入圍

**「爵思弦想」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場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第五期(最新):https://goo.gl/5TnKQ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玩弦四度-01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