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主計室 - 許紹峯 - hsf113@gms.ndhu.edu.tw - 電話86320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重要通知】修訂本校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項目流用變更申請表
日期: Thu, 28 Sep 2017 17:01:53 +0800
附檔: 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項目流用變更申請表.xlsx (15 KB)   

1.配合科技部函示意旨修正,整併及修訂本校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項目流用變更申請表,自106年9月21日起適用。
2.依現行規定,國外差旅費變更僅於出國目的與核定清單不同時需辦理,如出國目的與核定清單相同,僅出國地點、出國時間、會議名稱或出國人員等細節與計畫申請書記載不同者,毋須再申請變更。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