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東區創新育成聯盟成果展
日期: Wed, 27 Sep 2017 23:49:08 +0800
附檔: 2017秋豐-流程海報.jpg (734 KB)   2017秋豐-海報.jpg (381 KB)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東區創新育成聯盟成果展
秋天,東部豐收的季節、令人心動的時刻。在涼爽的季節中,我們來到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綠茵廣場,舉辦「秋豐心市集 傳東情」活動,有來自宜花東育成夥伴共同輔導的廠商,帶來令人心動的產品,傳遞東部濃厚情誼,與您分享豐收的喜悅。

9月30日、10月1日這兩天,歡迎來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綠茵廣場的「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


【秋豐心市集˙傳東情】東區創新育成聯盟
東區創新育成聯盟,是由宜蘭、花蓮與台東三個東部縣市的育成單位,共同組成的聯盟,透過聯盟成員互相協助、合作,強化地方產業競爭優勢,帶動區域與在地經濟發展,促進東部產業的發展。

 

【秋豐心市集˙傳東情】DIY體驗活動
在市集現場,由慈濟科技大學、東華大學、宜蘭大學等學校輔導的廠商,將於現場攤位提供DIY體驗活動!邀請你與家人、朋友一起到【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動手體驗花東的美好生活!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音樂分享
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演出,是一種生活型態的展示。在【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邀請來台灣花蓮半農半歌手的糖芽Tony,她將帶來「旅居海邊的創作生活」音樂分享;以及從台北來的「陽光樂團」,一起在現場演唱,讓大家體會秋天的好聲音。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市集資訊
地點: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綠茵廣場(遊客中心前)
時間:106年09月30日禮拜六13:00-20:00
           106年10月01日禮拜天10:00-17:00
內容:東部農特產品販售、文創工藝品體驗、育成中心推廣攤位、音樂演出活動、現場體驗DIY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東區創新育成聯盟、國立宜蘭大學、國立臺東大學、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佛光大學、大漢技術學院、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協辦單位:臺灣觀光學院、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秋豐-流程海報.jpg

2017秋豐-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