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林容華 - kattylin@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03
對象: 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6-1推廣課程招生(非學分班)~越南語初級入門班
日期: Wed, 27 Sep 2017 15:57:05 +0800
附檔: 106-1越南語初級入門班簡章0927.pdf (78 KB)   

一、推廣課程非學分班~越南語初級入門班
二、目的:透過簡單日常會話,了解越南語言及文化。
三、招生班別:非學分班。
四、招生對象:尚未具越南語的基礎,對越南語感興趣,並想了解越南的生活文化者
五、招生人數:20人,未滿10人不開班
六、開設課程:越南語初級入門班
七、師資簡介(歷):阮氏玲老師
自2012年9月至2013年9月在越南河內國家大學講授越南語。
自2013至2015在國立東華大學中文系撰寫台灣大學生學習越南語偏誤分析之碩士論文。
自9月2015至2月2016年在成功大學擔任越南研究中心的助理以及為成大中文系的博士生。
自2月2016年自今在國立東華大學通識中心擔任越南語兼任講師及東華大學的博士生。
八、設備:投影機、麥克風
九、開班日期: 106年10月11日至106年11月29日
十、上課時間: 每週三晚上18:00~21:00(每週3小時,共計24小時)
十一、上課地點:東華大學壽豐校區人社三館B111
十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0月5日止
十三、報名網址
http://www.genedu.ndhu.edu.tw/files/87-1062-2220.php?Lang=zh-tw
十四、上課費用: 3,600 元/人
※聯絡資訊
以上課程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東華大學通識中心林容華小姐,電話:03-8632603
e-mail:kattylin@gms.ndhu.edu.tw
※詳細課程資訊請參閱附件簡章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6-1越南語初級入門班簡章0927.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