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3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育成輔導廠商】〖洄遊吧FISH BAR〗中秋好禮限定
日期: Fri, 22 Sep 2017 13:50:13 +0800
附檔: 中秋限定.jpg (1 MB)    0921中秋限定.png (462 KB)   

洄遊吧 Fish Bar  ┤中秋限定├  讓嫦娥羨慕的海味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南下,也即將到來!
無論你是否生火烤肉,和親朋好友團聚是度冬最溫暖的方式, 洄遊吧 Fish Bar 精心挑選,特別為大家準備最暖身的鮮撈組合!
 
包括烤肉食材,鹽烤首選七星仔、串燒好物海鰱魚丸、Q彈甜美的魷物,當然還有剛上岸最新鮮的當季好魚!
 
讓你享用最鮮的太平洋鮮撈,一次滿足你團圓聚餐各種料理的需求
 
🛒太平洋鮮魚到你家〖洄遊鮮撈網路商店〗
 點我進入購買中秋限定 * 中秋限定商品圖製作 Ning
 
【秋季限定】內容物說明
6種魚種|魚片3包、整尾魚4隻、魚丸(300g)1包、大甘仔魚(400g)1隻、透抽(150g)2隻
秋季魚種|土魠(棘鰆)、四破(藍圓鰺) 、目孔(金帶細鰺) 、紅眼甘(六帶鰺)、點甘(巴布亞鰺)、馬加(康氏馬加鰆)、尖梭(日本金梭魚)、七星仔(托爾逆鈎鰺)
 
「洄遊吧Fish Bar 」以Blue Life Style品牌自居,所推出的水產產品及體驗遊程,推廣的是臺灣在地友善海洋生態的漁法,訴說的是海島人民對海洋的深度依偎,在利用珍貴海洋資源的同時,致力於傳達永續海洋的精神。
「洄遊吧FISH BAR」以食魚及永續海洋為核心,提供「洄遊鮮撈」、「洄遊平台」和「洄遊潮體驗」三個面向的服務。
「洄遊吧FISH BAR」供應永續的海鮮產品,為你精心挑選來自太平洋新鮮的水產品,讓你吃得健康、吃對魚,同時也對永續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
「洄遊吧Fish Bar」透過網路的平台,分享漁業及海洋相關的知識與文化,讓身為海島子民的你,對海不再只是鮮美的滋味,還能吃得很專業,吃出個道理!
「洄遊吧Fish Bar」安排第一線的洄遊潮體驗,結合「洄遊鮮撈」和「洄遊平台」,讓你瞭解定置漁業,親自感受漁人的生活,享用大海無私的奉獻,從漁業文化到食魚教育,完整的呈現人與大海該有的緊密關聯,牽起一個你與海洋的專屬情感!
藉由這三個新式食用野生漁獲的服務,「洄遊吧FISH BAR」試著連結消費者、漁業人員和學術單位等三方的交流與反饋,讓海洋資源的利用及海洋環境,達到相互平衡並永續發展。
2016年「洄遊吧FISH BAR」以花蓮七星潭為基地,從世界第一大洋啟航,歡迎和我們一起洄遊,航向人與海洋永續的未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中秋限定.jpg

0921中秋限定.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