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王馨儀 - muriel@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動物福利學-實作課」歡迎有興趣打造友善東華校園的您來選修!
日期: Wed, 20 Sep 2017 16:03:06 +0800
附檔: (海報)動物福利學-實作課.png (773 KB)   

第一堂「動物福利學-實作課」通識課程,將在9/21(四)18:30開始,教室在理工學院二館A429,歡迎各位同學加入,本堂課著重在實際打造出友善東華校園,無論是否敖屋社的同學們都可以先來聽課,再決定是否選修。

由於此堂課跟動物福利學課程不同,是屬於實作課,修課名單為敖屋社統計或聯繫社參中心報名,我們會統計名單後下周提供給通識中心,無法在選課系統選修,對打造友善東華校園有興趣的同學,歡迎明天直接到教室填寫修課資料,或將"姓名與學號"寄信到muriel@gms.ndhu.edu.tw,謝謝。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動物福利學-實作課.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