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謝坤霖 - emc2@gms.ndhu.edu.tw - 電話8632945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UCAN 106學年校內推動施測」敬邀各院系管理者參與講座
日期: Mon, 24 Jul 2017 14:21:39 +0800

本校將於106學年度全面推動「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施測,作為分析學生學習性向與職涯發展類型之依據,懇請各院系主管撥冗參加講座,或者派代表出席,瞭解系統功能與特色,以利運用於未來教學與輔導。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
指導單位:教育部
計畫依據:本校106年度大學校院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

日期:106年8月3日(星期四)下午2:00~4: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主題:UCAN於輔導、教學、以及校務研究的應用
主講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 許君禪副管理師及盧雯菁專案經理

主題背景:
為有效協助學生瞭解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能更有目標、動機的加強其職場就業相關職能,教育部推出「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niversity Career and Competency Assessment Network,簡稱UCAN),結合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以 貼近產業需求的職能為依據,增加學生對職場的瞭解,並透過職能自我評估,規劃自我能力養成計畫, 針對能力缺口進行學習,以具備正確的職場職能,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
鑒於高教系統越來越重視學生個人特質發展與職能培養,透過UCAN系統亦可讓校方更瞭解學生志趣和課程設計的連結,評估加強輔導的時機與對象,以及提供適當的資源幫助學生發展專長。


參加對象:
1.歡迎全校院系所主管、教師、系所助理、校務研究人員及對校校務研究有興趣者踴躍參與。
2.本校參與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相關之單位(教務處、學務處、心理諮商輔導中心、教學卓越中心),請依業務屬性務必指派相關同仁參與。

報名網址: http://labs.ndhu.edu.tw/seminar/seminarlist.php?page_serno=292

備註事項:
1.總參加人數預計75,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2.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參加者核發學習時數2小時,未全程參加者不予核發。
3.承辦人:謝坤霖,連絡電話:03-8632945,e-mail:emc2@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