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863-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7/26(三)1000宜花DOC實習商店展售活動@行政大樓
日期: Mon, 24 Jul 2017 10:38:37 +0800
附檔: 米崇食代.png (920 KB)   

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左岸好禮商店!
一間透過說故事,讓更多人認識花蓮有機農產品及手工藝品的商店!

☕實習商店展售活動🍰
7/26(三)10:00-13:00@行政大樓一樓
7/27(四)12:00-13:00@圖書館咖啡坊

本週主題:米崇食代
本週主力商品:
椒鹽微甜玉米棒(130$/包)、哇好米(60$/包)、哇好香米(60$/包)、哇好布包(50$/個)、番茄乳酪果醬(280$/罐)

哇好系列只要同時購買米跟布包可以現折10元喔!
另有多項特色農產品等你來發掘! 期待與您的相見!

如果你有緣經過,不彷駐足。啜口我們為您泡的茶,吃點我們準備的點心,聽我們聊些在花蓮默默耕耘,樸實卻又堅強的故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米崇食代.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