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7/19(三)10:00行政大樓一樓【左岸好禮】實習商店展攤活動
日期: Mon, 17 Jul 2017 14:13:37 +0800
附檔: 皂咖海報.png (844 KB)   

炎炎夏日,蟬鳴唧唧,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出一身汗!
不用擔心,「皂咖」來囉!
 
7/19(三)10:00~13:00,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左岸好禮】實習商店學生,在行政大樓一樓中庭販售【皂咖】手工皂與客家花布製品,另外也提供花蓮在地農特產品試吃試喝服務,新鮮檸檬水與金線蓮茶有機、健康又解渴,歡迎品嘗與購買!
 
「皂」,這麼一個簡單的生活清潔用品就藏身在你我的生活之中,但若不是親身體驗後的感受深刻,將無法判定一塊皂的好壞差別有多大;若不是瞭解製作中的用心費神,也將無法理解一塊皂的售價差別那麼大。負責人陳秀珍懷著用心、負責的心來製作商品,以「自己人要用」的心來做,使用最好的材料、最長的時間以及最大的用心,用時間和品質換取您的信任和愛用~
 
除了在地手工皂推廣之外,還有靚染工坊美麗的客家手染花布製品,讓您的夏天明亮又鮮豔!
 
※7/20(四)12:00~13:00圖書館星俠兒咖啡廣場與大家相見歡!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皂咖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