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台灣傅爾布萊特各項獎助學金宣傳文宣
日期: Wed, 12 Jul 2017 15:07:13 +0800
附檔: 20170712_145055.pdf (1 MB)   

傅爾布萊特計畫是由美國參議員傅爾布萊特提案、經國會通過成立的國際教育交換計畫,由美國國務院和世界155個國家的合作機構共同推動。60多年來,透過人員、知識和技術的交流,促進美國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的相互了解。此計畫每年提供大約7,500個獎助學金給予美國及外國學者、學生、教師、藝術家和專業人員,使得外國得獎者可以在美國從事研究、教學、演講、實習或攻讀學位,同時也讓美國得獎者得以在國外從事類似的計畫。

傅爾布萊特交換計畫獎助學金概分兩類: 
我國學人部份:
本基金會每年定期提供各類獎助金給予我國學者、教師、學生及專業人員,以資助他們赴美從事學術研究、進修、攻讀學位或見習;獎助學科著重在人文學科、行為科學、社會科學(包括教育及管理)、藝術創作及行政。獎助學金類別如下:

(1) 研究學者赴美獎助金(包括全額獎助及部份獎助)
(2) 博士後赴美研究獎助金
(3) 韓福瑞獎助金(已停辦)
(4) 博、碩士留美獎助學金
(5) 傅爾布萊特攻讀博士學位獎助金(包括全額獎助及部份獎助)
(6) 張心洽學術基金會企管碩士獎助金(已停辦)
(7) 東西文化中心獎學金
(8) 專業人員及創作藝術家赴美研習獎助金:
申請對象為:公教人員,非營利機構人員,專業人員,藝術家,藝術和文化行政人員。
(9) 傅爾布萊特新世紀學者獎助學金
(10) 傅爾布萊特國際科技全額獎學金
(11) 中文教師赴美任教獎助學金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0712_145055.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