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圖資服務組 - 林素蓮 - lsl@gms.ndhu.edu.tw - 電話281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圖書資訊中心公告】:06月21日(三)下午14:00放映〝2017年蒙古電影展〞【Big Family(大家庭)】,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日期: Mon, 19 Jun 2017 16:15:44 +0800
附檔: 0621.jpg (14 KB)   

電影簡介:
本片是有關一個單純善良的男性工程師-葛勒瑪(Garmaa),混亂曲折卻十分有趣的愛情
故事。故事描述葛勒瑪熱心幫助了一個正前往醫院,為剛生完三胞胎的姊姊辦理出院手續的小女孩,但卻因為葛勒瑪剛好與小女孩的姊夫同名同姓,結果被誤解是三胞胎的父親,甚至被記者拍照,報導為一個擁有三胞胎幸福美滿的大家庭,還上了雜誌封面!所有看過雜誌的人都對葛勒瑪有所誤解,他的同事們祝賀送他一棟新房,而他的媽媽更是急著想要進城來看他的秘密孫子女與媳婦,就連葛勒瑪心儀的美麗空姐-慈樂瑪(Tsermaa)也看到他與三胞胎母子的雜誌封面-「幸福美滿的大合照」,頓時對他感到失望,並與他斷絕連絡。無辜又可憐的工程師葛勒瑪試著向每個人解釋誤會,並試著與慈樂瑪恢復聯繫,猜猜看,你覺得他會成功嗎?     


※本影展活動可提供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圖書資訊中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62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