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圖資服務組 - 林素蓮 - lsl@gms.ndhu.edu.tw - 電話281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圖書資訊中心公告】:06月14日(三)下午14:00放映〝2017年蒙古電影展〞【The love of the wolf(狼之愛)】,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日期: Mon, 12 Jun 2017 13:35:05 +0800
附檔: 0614.jpg (12 KB)   

放映片名:「2017年蒙古電影展」/ The love of the wolf(狼之愛)
放映時間:106.06.14 (三)下午14:00~16:00
放映地點:圖書館2樓【207】多媒體放映室

電影簡介:
這部電影所描述的是一些貪婪不愛國的人類行為,導致具有臍帶連結關係的狼群與大自然正處於滅絕邊緣,彷彿是揭開了世界末日的序幕。
然而,這部電影真正所要傳達的理念卻是透過丹增嘉洛夫(Danzanravja)與草原上狼群之間的關聯,呈現出蒙古的風情習俗及傳統,還有古代的聖人與貴族們所傳達的指示又是如何影響了人性,甚至是在現代社會,全球化的風暴將會如何深深地影響小國,迫使其陷入崩潰的邊緣!
     
※本影展活動可提供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圖書資訊中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614.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