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492
對象: 大三_系所助理
標題: 【語言中心】畢業預審--英檢加修課程登錄
日期: Fri, 9 Jun 2017 15:20:47 +0800

大三升大四同學好:

最近大家忙著從「智慧型學程選課輔助及畢業初審系統」列印預審單,以下有幾點請注意:
------------------------------------------------------------------------------------------------
■ 以英檢加修課程通過的同學:

請至「智慧型學程選課轉助及畢業初審系統」登錄英檢加修課課程。須修畢並獲得成績才能在英語加修課程列表中看見該門課。本學期正在修課的同學,待修課後才能登錄(可於大四初審時再補登)。

       英檢加修課程登方式:
       http://www.lc.ndhu.edu.tw/files/11-1063-16152.php?Lang=zh-tw

■ 以考試通過的同學:

如用「英語選修」、或「通識第二外語」來抵免英語必修6學分。請自行在預審單上以螢光筆畫記該門是用來抵免英語必修用。

       *英語選修課程:西洋神話故事選讀、英語電影與流行文化…等。
       *通識第二外語:如西班牙語、日語…等。
------------------------------------------------------------------------------------------------
■ 英檢加修課程列表
http://www.lc.ndhu.edu.tw/files/11-1063-13988.php
■ 如何查詢通識及系所全英授課課程?
http://www.lc.ndhu.edu.tw/files/14-1063-100177,r3246-1.php…
■ 我入學時英語分級是二級,在還未考過英檢的情況下,想以加修課程通過畢業門 檻是一定要上修2門三級課程嗎?還是也可選修4~6學分語言中心認可的課程?
http://www.lc.ndhu.edu.tw/files/14-1063-100181,r3246-1.php…
■ 英檢通過的同學,原英語必修6學分可用哪些課程認列
http://www.lc.ndhu.edu.tw/files/14-1063-100180,r3246-1.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