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北京建築大學第二屆暑期國際學校
日期: Thu, 25 May 2017 16:48:49 +0800
附檔: BUCEA BROCHURE(ISS).pdf (472 KB)   BUCEA international summer (ISS)school 2017.pdf (613 KB)   附件1:北京建筑大学2017暑期国际学校课程活动表(建筑学科 拟).pdf (302 KB)   附件2:北京建筑大学2017暑期国际学校课程活动表(土木学科 拟).pdf (301 KB)   

2017北京建築大學第二屆暑期國際學校分為兩周工作日上午10個半天的Lesson/Lecture,以及下午的參觀、文化體驗和交流活動。具體的課程包括建築和土木兩個學科,同學們可以任選其一。
一、活動時間:2017/7/9-22
二、費用:5500元人民幣的學費。學費包含了:上午的課程費,住宿費和上課日期間的伙食費、下午所有的參觀遊覽門票費和包車費、保險費、證書費等;不包含:往來臺灣北京的旅費,下午部分短途的參觀交通(公車、地鐵)費,學生的自行購物消費等。
三、報名截止:6/8 中午12:00報名截止
四、報名方式: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BUCEA BROCHURE(ISS).pdf

BUCEA international summer (ISS)school 2017.pdf

附件1:北京建筑大学2017暑期国际学校课程活动表(建筑学科 拟).pdf

附件2:北京建筑大学2017暑期国际学校课程活动表(土木学科 拟).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