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研發處 - 李淑淳 - chun@gms.ndhu.edu.tw - 電話25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技術準備度(TRL)機制提昇研發成果」研討會
日期: Wed, 24 May 2017 14:02:31 +0800
附檔: 研討會資訊.docx (280 KB)   

一、目前國外的技術發展評判,「技術成熟度」TRL(Technology Readiness Level)是評量技術指標之一,國內也逐漸導入此機制來進行相關政府計畫的評判。為了讓更多學校老師及同仁更加瞭解此機制,在本次座談中,科技部「運用法人鏈結產學合作計畫」針對技術準備度(TRL)機制提昇研發成果管理與推廣進行單元講座,讓大專院校老師及同仁對此更加瞭解,對於日後申請政府相關研發型計畫能夠有所幫助。
二、在「運用法人鏈結產學合作計畫」中,除了對於技術成熟度(TRL)的說明推廣之外,同時也運用法人產業化能力與經驗,盤點加值學界研究成果,提升其產業化應用含量與精進智財專業能量,有效鏈結學校與產業需求,針對計畫相關內容與相關培訓課程,也在此做一說明。
三、本次座談會預計於6/14(三)在虎尾科技大學舉辦,歡迎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eUuG7k),若對本次座談會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5-6315933林小姐,07-3367833-24郭小姐洽詢。
四、研討會資訊詳如附件。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