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7年好地下藝術空間實習生招募至5/31(三) 
日期: Thu, 18 May 2017 17:46:28 +0800
附檔: 實習生招募海報.png (557 KB)   

  
看到好地下滿滿的活動與展覽,有沒有很想與我們一起為花蓮的藝術環境共同耕耘呢?如果你想聊解非營利藝術空間的經營、想跟藝術家近距離接觸、協助藝術市集與駐村活動的執行,歡迎加入實習生的行列~

好地下藝術空間係由藝術與設計學系田名璋老師帶領一群熱愛藝術的學生所共同經營的非營利藝術空間,歡迎所有喜好藝術的同學一起加入好地下藝術空間工作團隊,共同為花蓮的藝術注入活力 

一、實習組別與內容(AB套餐任你選)
 
 😍A套餐. 暑期實習生(7.8月)
 
1. 協助藝術市集觀光地圖文案撰寫
2.需田調花蓮節約街附近商家與社區歷史,並整理逐字稿。
3.收集與整理合作藝術家與店家資料
4. 協助本空間展覽時間顧展與處理相關業務,協助籌劃講座或工作坊。
※與店家訪談,具備台語能力者佳。
 
 😍B套餐. 學期間實習生(9月至隔年1月)
 
1. 協助國際駐村藝術家佈展與工作坊協助
2. 藝術市集活動籌備與現場工作人員
3. 藝術市集宣傳活動發想
4. 協助本空間展覽時間顧展與處理相關業務,協助籌劃講座或工作坊。
※須協助日本駐村藝術家,具備日語能力者佳。
 
二、實習期限與地點
 
期限:以一期五個月為基準。以服務滿180小時為下限。
地點:主要地點為 花蓮市節約街37號地下室(花蓮日日民宿地下室)
 
三、重要期程
 
報名申請截止:2017.5.31(三)
通知獲選實習生:6/11(日)前
街區田調工作坊:2017.6.17(六),請獲選暑期實習生務必參加。
駐村藝術家工作坊:2017.6.18(日),請獲選學期間實習生務必參加。
 
四、實習詳細簡章與申請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R6V9ZQFnBQS0VpWWNZMEVab2M/view?usp=sharing
 
如有任何疑問請私訊好地下粉專,或是
來電 03-8635134 張小姐(周一至周五 :14:00-18:0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實習生招募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