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陳怡汝 - facultyun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師會活動】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賽!
日期: Wed, 17 May 2017 21:43:05 +0800

東華教職員們年度大事—西瓜壘球趴又來囉!
炎炎夏日,不論你是新手、老手,讓我們一起在球場上揮舞汗水和歡笑吧!

主辦:教師會、體育中心
日期:2016年5月31日(三)
時間:晚上6點半
地點:靠志學門那個壘球場

這次,不僅有清涼飲料、甜滋滋西瓜,還有pizza讓大家吃飽飽再上場
欲報名者請洽秘書處,方便秘書統計人數準備餐點分量唷!
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小提醒

1.如果下雨,毛毛雨以內我們還是如期到場吃pizza、西瓜同樂!
2.請著輕便可以活動的衣服。有球具的請帶來,沒有人到就行了!
3.現場備有飲料,如果有自備飲水最好。現場取用飲料,請盡量自備飲用容器,以避免紙杯的消耗。
4.我們的西瓜大又多,現場歡迎隨時取用!
5.本次活動目的在於同樂,不論會不會打壘球,都歡迎大家前來共度充滿歡笑的夜晚!

**************************
提昇教育品質、維護學術獨立、保障教師權益、維護專業倫理、改善教育環境、增進教師情誼
**************************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Faculty Union
Tel: +886 (0) 38-630-126
Address: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 No. 1 Sec. 2 Da-Hsueh Rd. Shoufeng, Hualien,  TAIWAN, 97401
Facebook: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NDHU Faculty Union)
E-mail: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