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科學教育中心 - 翁語潔 - ppmm2255@gms.ndhu.edu.tw - 電話499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科學家的咖啡館在花蓮文創!
日期: Tue, 16 May 2017 10:09:22 +0800
附檔: f0a6fc80e1fb4d3cafc82dea7997fea9.jpg (37 KB)   公告信_最新.docx (17 KB)   

「科學家的咖啡館」是由國立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OURS創玩科學團隊主辦,咖啡研究社協辦的一場親子活動,以咖啡館為主軸,展開科學家們親臨咖啡館創玩科學的狂想。

在這次的活動中會有「手工皂製作」、「寶特瓶水槍」、「非牛頓流體」等六項豐富有趣的科學實驗及最重要的主角「咖啡館」。

我們將會向您仔細介紹每個科學實驗背後隱藏的原理,原來科學跟生活是如此接近,並讓您跟您的孩子一同體驗科學的樂趣!帶著滿滿的回憶與知識回家。

無論您是遠道而來的旅客,亦或花蓮縣市的居民朋友,都歡迎蒞臨同樂。
國立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OURS創玩科學團隊X東華咖啡研究社歡迎您!!!
~~~一起來創玩科學吧~~~
一、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 OURS創玩科學團隊
二、參與對象:不拘,親子為佳。
三、活動時間:5/21(日) 10:00 ~17:00
四、活動地點:花蓮文創園區
五、注意事項: 
1.體驗活動大都有分活動場次,請注意個別活動時間。
2.肥皂活動因材料數量限制需線上報名。(accupass活動通)

六、粉絲專頁連結:「OURS創玩科學」
https://www.facebook.com/OURS-%E5%89%B5%E7%8E%A9%E7%A7%91%E5%AD%B8-1907812686132721/?fref=ts

七、accupass活動通連結:「科學家的咖啡館」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70502101306173303099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f0a6fc80e1fb4d3cafc82dea7997fea9.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