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時間更正》2017東華春藝季~【5/17藝起看表演,抽上海來回機票!】
日期: Mon, 15 May 2017 11:26:39 +0800
附檔: 5.17 海報.JPG (99 KB)   上海線6-12月份去回程航班日期參考.xlsx (13 KB)   

《5月17日演出時間更正為晚間七點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好康的活動來囉!歡迎大家5月17日晚間七點整,前往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欣賞【四季迴響~校園音樂饗宴-夏之曲】音樂會,並當場填寫問卷,即有機會可抽得台北上海來回999元機票兌換函!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2017年5月17日 (三)19:00
演出地點:東華大學 人社二館演藝廳
演出者:「魅力二人組」卓甫見(鋼琴家)、麥韻篁(小提琴家)
贊助單位: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當輕巧的小提琴與穩重的鋼琴相遇、古典與現代結合,是否能碰出火花,激發出最強動感的魅力呢?藝術中心將於5月17日歡迎目前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任教的卓甫見與麥韻篁兩位資深教授所組成的「魅力二人組」蒞校演出。曾應蔡英文總統受邀至2016年總統就職國宴演出的兩位教授有著合作千餘場表演的默契,能把嚴肅的音樂轉化為輕鬆幽默、動感張力十足的「常民化」音樂,並以顛覆傳統的另類表演方式,徹底改變古典音樂的刻板形象,感動觀眾心靈。
    本次節目將以台灣歌謠組曲為主,涵蓋老歌、國台語歌曲、流行歌曲等經典曲目,每一個音符都充滿生命力,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視聽感官撼動!
    誠摯邀請喜歡音樂的朋友蒞臨人社二館演藝廳欣賞魅力二人組的兩位教授帶來的校園音樂饗宴─夏之曲。

**「四季迴響~校園音樂饗宴」 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場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即可參加現場抽獎活動,並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第五期:https://goo.gl/5TnKQ4。
※※※※※※※※※※※※※※※※※※※※※※※※※※※※※※※※※※※※※
●機票兌換函抽獎活動辦法
〈一〉活動時間: 106/5/17(晚間七點整)
〈二〉活動獎項:新台幣999元兩岸直航來回機票兌換函
〈三〉活動內容及辦法: 
     1.在5月17日晚間19:00至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欣賞國內知名「魅力二人組」─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小提琴家麥韻篁教授帶來的精彩演出,並於中場休息時間填寫問卷,即可參加現場抽獎活動!獎品為限量8張來回台北─上海/常州/懷安/西安/銀川/蘭州/太原/青島,新台幣999元(未稅)超值優惠機票兌換函!!
      2.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之權利。
〈四〉注意事項:
      1.兩岸直航新台幣999元優惠機票兌換函,限量共8張。
      2.優惠機票兌換函需另自付機場稅及燃料稅(約新台幣1500)。
      3.台北─上海航線需按已排訂好的日期及航班行程,如附件一。
      4.其他直航城市與航班可以上東方航空公司官網( http://tw.ceair.com/ )查詢
      5.抽得機票者須提供以下資料:
        a.中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需與台胞證一致)
        b.台胞證證號(台灣護照證號)
        c.台胞證影本,有效期需6個月以上(或台灣護照)
      6.抽得機票者所填寫之資料僅供本活動所使用,未經同意下不作任何其他用途。
      7.藝術中心保留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保留對得獎資格之審核及本活動辦法及相關規範之最終決定權利,任何變更均自活動網站公佈時起即時生效;藝術中心並有權就本活動所有事宜進行審查並做出解釋,任何人均不得異議。

〈五〉機票兌換函聯絡資訊:
     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客運銷售部  丁迺方
     電話:02-35186898
     e-mail:munikkiting@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5.17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