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王祥瑋 - nineveh@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66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特殊教育宣導週】-心星相印展覽系列活動 at 湖畔藝術中心二樓
日期: Tue, 9 May 2017 17:46:28 +0800
附檔: 心星相印展覽宣傳海報.pdf (455 KB)   

  一艘名為「夢想」的太空船即將航向宇宙未知的領域!在那裡,您將發現九顆散落各地、異常閃爍的星球……想揭開神秘星球的面紗嗎?想解密星球傳遞的訊息嗎?那您一定不能錯過這趟精彩絕倫的旅程!我們誠摯邀請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參與特殊教育宣導週系列活動,一起認識東華校園中特別的朋友。

系列活動資訊

【心星相印作品展覽】
  作品包含藝術創作、攝影作品、音樂創作、歌唱表演、寫作文章及桌遊等,透過創作,讓全校的教職員生能有機會看見身心礙障同學的才華。
l   時間:106.05.01-05.12
l   地點:湖畔藝術中心展覽廳二樓


【集點換禮物】
  特殊教育宣導海報分別貼在校園各大建築,海報上附有集點卡,歡迎您一來找尋散落在學校各地的九個星球,只要找到七顆星球,就能在湖畔藝術中心展覽廳二樓兌換神秘小禮物!
l   時間:106.05.01-05.12
l   張貼地點:校內公佈欄及活動展場內
l   禮物兌換時間:展覽期間平日11:00-17:00
l 活動專頁: http://goo.gl/jfKzBG


主辦單位: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資源教室
協辦單位:特殊教育學系 107級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心星相印展覽宣傳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