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程勝利 - victor0903@gms.ndhu.edu.tw - 電話8632216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碩士生
標題: 本校105-2學年校外租賃法律講座開講{Announcement} Lecture of legal lease
日期: Mon, 8 May 2017 13:39:09 +0800
附檔: 105-2.JPG (431 KB)   

您知道租屋簽約時必須要注意的事項嗎?您有租賃糾紛或問題想要尋求解答嗎?您知道如何確保承租人的權益嗎?別讓您的租賃權益睡著了! 

一、	為協助同學瞭解校外租賃相關問題,減少租屋糾紛,維護同學權益;學務處特邀請花蓮地方法院法官來對同學講述『校外租賃法律問題』,對您校外租賃的權益提出良性建言;同時在會場另有法律諮詢服務。
二、	講座日期: 106年5月9日(星期二)13時至15時
三、	講座地點:人社2館共1講堂。
四、	主講人:花蓮地方法院民事庭庭長湯文章法官
五、	主題:校外租賃法律問題
六、	您若有任何法律相關問題,可於現場提出請法官解答;機會難得…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