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春藝季~【看見‧福爾摩沙─齊柏林空中攝影公益巡迴展】
日期: Fri, 5 May 2017 15:06:41 +0800
附檔: 台灣阿布-看見福爾摩沙-海報-藝術中心.jpg (872 KB)   

日期:2017年5月18日(四)至8月9日(三)
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9:00-17:00 
地點:湖畔藝文特區

  「齊柏林空中攝影公益巡迴展」來到東華大學囉!藝術中心繼去年春藝季邀請到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的《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至校內演講後,今年將於5月18日到8月9日近兩個月多的時間,在湖畔藝文特區展出齊柏林的空中攝影作品,歡迎喜愛《看見台灣》及齊柏林作品的大家前來欣賞!
  齊柏林,紀錄片導演、空中攝影師、環境保護提倡者,近30年的空中攝影紀錄歷程,拍攝題材涉足台灣地景、山川、生態以及無數人世風景;至今飛行攝影時數超過2,500小時。2009 年莫拉克颱風之後,齊柏林飛入災區拍攝,在高空中看到自然環境的滿目瘡痍,體悟到用影像紀錄台灣的迫切,以及提醒台灣人疼惜家園的重要,於是毅然決定放棄公職,投身空拍台灣電影紀錄片創作之路,執導並拍攝首部空拍台灣電影紀錄片《看見台灣》。
  此次展出齊柏林歷年作品中的精選,透過他的攝影,從不同於平常的空中角度,看見福爾摩沙─台灣的人文與自然魅力,進而反思人與自然的關係及我們如何保護台灣的美麗。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您千萬別錯過了此次能夠從不同角度看台灣的機會!

*本展期謹訂於5月18日起至8月9日止,每週一至週五9:00-17:00。逢國定假日不對外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展覽徵求有服務熱情、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來報名志工喔!(可記入服務學習) 
詳細資訊: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files/14-1065-113111,r2272-1.php?Lang=zh-tw
*展覽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第五期:https://goo.gl/5TnKQ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台灣阿布-看見福爾摩沙-海報-藝術中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