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第五屆花蓮學研討會系列論壇開始報名囉📢
日期: Wed, 3 May 2017 10:15:30 +0800
附檔: 花蓮學論壇議程表_20170502.pdf (252 KB)   

📖「比如說眼下這個花蓮市街,跟這個遊蕩中的我,其實都是層層交織而成的現象。古典樂曲裡有阿拉貝絲克,Arabesque,一線又一線的旋律交織,如蔓藤花紋般的阿拉伯風格。人生亦然,人生都是阿拉貝絲克。時間會過去,但過去的不會消失,它會一層一層地織進我們生命的肌理裡。」──《河岸花園了》,林宜澐。

🌄花蓮壯麗的風光、多元的歷史背景、豐富的文史地景,孕育動人藝文創作和豐碩產業成果。「花蓮學」乘載花蓮人記憶,紀錄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人們的自我觀想和集體夢想。第五屆花蓮學研討會「親近土地‧傾聽眾聲」從跨域治理視角出發,凝視花蓮與眾不同的文化經濟風貌。透過論壇邀請大家一同探討花蓮學的創意加值、文化經濟的創新與實踐,及前瞻與全方位的花蓮青年!

※活動日期:5月13、20、27日(六),13: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進豐營區大禮堂(5/13、20)、璞石咖啡館(5/27)。
※活動網址與線上報名:goo.gl/FF3Ibm
※各場次發表人與主題敬請參閱附件或活動網站
※說明:
 ‧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本活動全程免費,預先網路報名備有參加禮與餐盒乙份。
 ‧三場次可獨立報名,三場次均出席者,贈限量神秘小禮物乙份。
※活動聯絡人:吳小姐,(03)863-525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花蓮學論壇議程表_2017050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