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第五屆花蓮學研討會系列論壇開始報名囉!】
日期: Wed, 26 Apr 2017 10:51:36 +0800
附檔: 第五屆花蓮學研討會電子邀卡.jpg (1 MB)   

【第五屆花蓮學研討會系列論壇開始報名囉!】「我的花蓮港街地圖是繪在記憶與夢的底片上的,一切街道、橋樑、屋舍、阡陌……皆以熟悉、親愛的人物為座標。穿過地圖中央的是一首音樂,一首河流般蜿蜒,沒有起點終點,沒有標題的音樂。」──《想像花蓮》,陳黎。

※活動日期:5月13、20、27日(六),13:30。
※活動地點:進豐營區大禮堂(5/13、20)、璞石咖啡館辦理(5/27)。
※各場次發表人與主題,敬請參閱活動網站。
※活動網址與線上報名:goo.gl/FF3Ibm
※說明:
 ‧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本活動全程免費,預先網路報名備有參加禮與餐盒乙份。
 ‧三場次可獨立報名,三場次均出席者,贈限量神秘小禮物乙份。
※活動聯絡人:吳小姐,(03)863-5255

關於「花蓮」的種種,輕柔地流淌在你我的生活記憶裡,孕育出這片會黏人的土地。第五屆花蓮學研討會「親近土地‧傾聽眾聲」,誠摯邀請您參與,讓我們一同找出「花蓮的土會黏人」的答案。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五屆花蓮學研討會電子邀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