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財務金融學系 - 陳思穎 - csy@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3132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招生公告】金融公益專班招生囉!!!免費證照考試課程還有生活津貼補助!!!
日期: Mon, 24 Apr 2017 18:22:42 +0800
附檔: 106翻轉人生 金融圓夢(東華大學招生公告).docx (21 KB)   

翻轉人生 金融圓夢
106學年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
招生說明會暨活動公告

106學年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第一次校內招生說明會
時間:2017/5/03(三)中午12:00至中午1:00
地點:管C103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uRUDkkgtRodpqtZ2


活動說明:
「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並結合其他金融、證券暨期貨相關機構共同投入,旨在協助家庭經濟不佳之大專生強化金融就業競爭力,謀取穩定的金融專業工作,達到人生翻轉、向上起飛的目的。

專班特色:
1. 課程(週六、日上課,寒假不排課)、證照題庫叢書以及5種證照測驗費用乙次全部免費,並按上課時數提供生活津貼補助。
2. 安排金融相關產、官、學界專家授課,輔導考取金融專業證照,並講授金融實務運作及分享職涯經驗。
3. 邀請職場專家與談求職及面試技巧,提供就業諮詢。
4. 協助結訓學員參加就業媒合,以順利進入就業市場(100%就業媒合保證)。

指導單位: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主辦單位:集保結算所
贊助單位: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財金資訊公司、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網路認證公司、中華信用評等公司
承辦單位: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財金系、證券商業同業公會、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期貨業商業同業公會、銀行商業同業公會、票券金融商業同業公會、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金控公司與證券期貨等機構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