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黃玉豐 - fong@gms.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深碗課程】106-1學期特色大學補助計畫之深碗系列課程開跑囉!歡迎參加~
日期: Mon, 24 Apr 2017 16:15:01 +0800

106-1學期特色大學補助計畫之深碗系列課程開跑囉!
 
為強化學生在傳播影視製作專業領域更深入的實務學習,語傳系規劃有族群影視深碗課程,幫助同學能夠在影像創作的同時更具有多元族群的視野,透過課程中業界講師的分享與帶領,影視專案的企劃與製作,期待增加傳播實務的實戰經驗,同學們製成的成果作品也能夠參與國內外影式競賽爭取好成績。
 
族群影視深碗課程為「族群影像紀錄」、「電影企劃與製作」、「文化創意產業實習」三門課程組合而成,必須為三門課同時選修(已修過可認抵)的套裝課程,完成後頒給結業證書。


106-1學期課程名稱:
1.「族群影像紀錄LCI_11800」 3學分 / 週四 / 09:10-12:00、
2.「電影企劃與製作LCI_23800」 3學分 / 週三 / 09:10-12:00、
3.「文化創意產業實習」 2學分 / 由老師於學期間指導分配實習單位,完成實習時數及製作實習成果方式進行。 (媒體實習可否認抵待確認)

人數限制:20-25人,建議具有拍攝剪輯製作經驗者選修。
選課方式:人工報名/審合資格/公告錄取名單/統一排課/需三門同時選修(或認抵)
報名時程:即日起至05/11(四)17:00 止,經審核後,結果將公告網頁。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a/gms.ndhu.edu.tw/forms/d/e/1FAIpQLSf4W_jqCgwF6wqKG8BAhUyegct8SUBTHTeK8RsVrfGLTC2_Xg/viewform?c=0&w=1

歡迎參加

          特色大學試辦計畫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