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4月20日(四) 藝術與設計學系104級碩士班縣外展「逆流」
日期: Mon, 17 Apr 2017 09:25:37 +0800
附檔: 縣外展海報.jpg (287 KB)   

【逆流展覽資訊】
開幕茶會:2017/04/20 ( 四 ) 11:00 AM
展覽時間:2017/04/20 ( 四 ) - 05/04 ( 四 )  9:00 -17:00
地點:國立台東大學 東大藝廊(臺東市大學路2段369號)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4級碩士班縣外展「逆流」,於2017//04/20 ( 四 ) - 05/04 ( 四 )在國立台東大學東大藝廊(臺東市大學路2段369號)展出,本次縣外展以「逆流」為名,有期許自我「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向上精神。透過「逆流」一展,除了展示在逆境中不斷成長茁壯的學生所創作出的作品,更展演創作者面對逆境的正面態度:我們要逆流而上,逆風翱翔,將困難化為成長蛻變的助力,不斷地鼓舞自己,成為一股永不服輸的力量。
本次展覽由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16位碩士生參與展覽,展出作品共25件,展覽類型多元豐富,包含影像類、雕塑類、複合媒材類及水墨類等多樣類型,每件作品都為藝術家於碩士班就學期間內的經典之作,因期盼能夠與東部地區,其他學校形成良性的學術交流,此次縣外展特別至台東大學展出。
「逆水而行,迎難而上」是東華藝設創作者堅毅不屈的性子,伴隨著東部特有的風光所滋養的能量,使得我們依然能展現不同的生命姿態,揮灑自我的色彩,歡迎大家蒞臨觀賞指導。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協辦單位:國立台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
策展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碩士班104級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10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縣外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