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 溫素悠 - yuyu@gms.ndhu.edu.tw - 電話482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教育系張德勝教授之科技部計畫徵求200位本校同學協助填寫問卷
日期: Thu, 13 Apr 2017 16:34:11 +0800
附檔: 邀請施測者公告信1060411.docx (17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張德勝教授主持之之科技部專案計畫─「工程跨域創造力教育-大學生工程創造力之評量:建構、實施與追蹤-跨領域工程教育人才培育與研究計畫」,目前在編製適用於大學生的工程創造力量表,需要徵求200位本校同學協助填寫問卷。
本計畫規劃兩個場次,每個場次預定徵求100位同學,由於兩個場次的施測內容不同,為避免重複施測,因此有意願參加的同學僅能擇一參加。為了感謝同學們熱心協助,本計畫在施測結束後會給予同學「7-11禮卷」200元。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閱讀以下資訊,選擇您想參加的場次,並進入該場次的報名網址填寫相關資料。謝謝大家。

1.施測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大一至大四同學(不限科系)
2.施測地點:花師教育學院 A109階梯教室
3.報名網址:
(1)場次1(4月20日17:20~19:00):https://goo.gl/forms/Ffwk1L7vaczINUtf1
(2)場次2(4月20日19:20~21:00):https://goo.gl/forms/Z6qc638H49L7jMmu2
4.場次1:17:20~17:30與場次2:19:20~19:30為準備與入場時間,請大家準時進場,逾時不候。
5.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王鴻哲助理(strewang@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