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春藝季~【日本爵士小號大師-原朋直音樂會】
日期: Thu, 13 Apr 2017 15:02:24 +0800
附檔: 0427-改二-小.jpg (160 KB)   

時間:2017年4月27日(四) 19:00  (18:4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Date: April 27th, 2017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日本爵士小號大師-原朋直音樂會,由日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小號演奏家—原朋直教授領軍,集結同樣為日本出生並在台灣十分活躍的低音提琴演奏家山田洋平,以及台灣金音創作獎得主的爵士鋼琴演奏家許郁瑛,三位好手齊聚一堂,將於4月27日晚間七點為觀眾帶來精采絕倫的爵士饗宴!
※※※※※※※※※※※※※※※※※※※※※※※※※※※※
 小號 (Trumpet)/原朋直(Tomanao Hara)
  出生於1966年的原朋直,是位音樂家、爵士小號手、作曲家及教育家,他的演奏曲風不限於爵士音樂,透過電視節目「熱情大陸」的介紹成為話題人物後,音樂之路變得更加廣闊。包括負責演奏北野武導演的「四海兄弟」及NHK-BS『World News』的主題曲、參與Yamaha廣告的演出及編曲等。他多次與世界級爵士音樂家同台演出,足跡遍布了歐美及亞洲等國家。目前以其創立的「原朋直團隊(Tomonao Hara Group)」為首,致力於教育活動,在日本各地舉辦大師班及音樂講座。

  鋼琴(Piano)/許郁瑛(Yu Ying HSU)
  台灣出身的爵士鋼琴家、作曲家、編曲家、音樂製作人。畢業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爵士鋼琴演奏碩士學位,並於畢業返台後隨即投身於爵士樂與跨界音樂類型各大演出,演出足跡遍佈法國、荷蘭、比利時、義大利、上海、香港、澳門、印度、新加坡、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節慶樂團與台中爵士音樂節等,並於2016入圍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編曲人獎。現為全職鋼琴演奏家、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講師、兩廳院爵士音樂營師資、絲竹空爵士培訓課程講師。

     貝斯(Bass)/山田洋平(Yohei Yamada)
  畢業於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主修爵士貝斯演奏。近年來,經常受邀至各地演出,並擔任爵士講座教學職務。曾與許多知名音樂家合作過,包括知名小號家Alex Sipiagin、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與麥可.摩斯曼、安東尼歐.哈特、亞伯特.圖堤.希斯、小提琴家Benjamin Schmid 等人。自2008年起擔任兩廳院爵士音樂營教師。

 **「日本爵士小號大師-原朋直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場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第五期(最新):https://goo.gl/5TnKQ4。
第六期將於4/25發佈,敬請期待!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427-改二-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