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秘書室 - 廖瑞珠 - julier@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0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校務研究辦公室講座】106/4/20(四) UCAN平台導入應用經驗分享
日期: Thu, 13 Apr 2017 11:01:28 +0800

國立東華大學_校務研究系列_跨校合作聯盟工作坊(二)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
指導單位:教育部
計畫依據:本校106年度大學校院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

日期:106年4月20日(星期四)下午2:00~4: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主題:台南應用科技大學UCAN平台導入應用經驗分享
主講人:陳見生教授 
講座簡介:
陳教授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教授兼網資中心主任,最高學歷國立成功大學電腦與通信工程所博士、專長領域包括無線通訊工程、定位系統、數值分析、無線通訊定位系統等,有豐富的UCAN平台導入與應用分析的經驗,應用UCAN系統可以進行課程規劃、職能分析、生涯輔導、課程地圖分析與回饋,並可與教育部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資訊串接比對,系統並提供多項分析報表並可與全國常模進行比較,陳教授巡迴全台各校進行過多場UCAN應用分享講座。

計畫背景
校務研究制度源自於美國,在1950年代逐漸專業化與制度化。近年來由於大學鬆綁,自主權擴增,大學面臨學校財政、招生競爭及績效責任等挑戰,這些都需要透過校務研究提供具實務功能與學術價值的研究結果及精進措施,協助校內各級主管做出決策。因此,推展校務研究應是每個大學校院追求卓越的基礎措施。
有鑑於此,本校105年成立校務研究辦公室,定位為校級的跨單位合作溝通及智庫匯聚平台,本計畫期透過一系列校務研究工作坊,推廣校務資料蒐集及利用,校務研究設計、資料分析統計方法,培育兼具專業與多元能力的校務研究人才。

參加對象:
1.包括本校院系所主管、教師及系所助理、校務研究人員,請並歡迎跨校聯盟學校校務研究有興趣師長踴躍參與。
2.本校參與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相關之單位(教務處、學務處、心理諮商輔導中心、教學卓越中心),請依業務屬性務必指派相關同仁參與。

報名網址:https://goo.gl/DHb1UZ

備註事項:
1.總參加人數預計75,開放校外10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2.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參加者核發學習時數2小時,未全程參加者不予核發。
3.承辦人:廖瑞珠專員,連絡電話:03-8632005,e-mail:julier@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