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藝術中心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春藝季~以愛之名。樂之火花~隨想愛樂三重奏~
日期: Mon, 10 Apr 2017 14:04:09 +0800
附檔: 0419-四小.jpg (268 KB)   

時間:2017年4月19日 (三)19:00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洪敬婷(長笛家)、李宜倫(鋼琴家)、呂超倫(大提琴家)
Date: April 19th (Wednesday), 2017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藝術中心於4月19日晚間七點邀請到「隨想室內樂團」為大家帶來充滿幸福力量的音樂,誠摯邀請喜歡古典音樂的朋友們蒞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一同來欣賞隨想愛樂三重奏帶來的「以愛之名。樂之火花」!
  《隨想》取自音樂術語Capriccio,有隨意想像,自由風格的涵意。自2007年創辦的隨想室內樂團,以其深厚的古典音樂素養,透過多元化的表演形式與劇團、公益團體、電影、戲劇等跨界合作,力圖傳遞充滿愛的樂音與正面能量,開拓古典音樂藝術的異想世界! 
   這次,我們邀請樂團內的長笛家洪敬婷、鋼琴家李宜倫以及大提琴家呂超倫所組成的三重奏,長笛甜美亮麗的笛音、與大提琴低沉共鳴的音色,再融合鋼琴晶瑩剔透的琴音,會幻化出多少使人得到力量、幸福的樂音?
   海頓:「藝術的真正意義在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與力量。」歡迎各位參與隨想愛樂三重奏,體驗音樂的幸福能量,共同編織藝術的真正意義。

隨想室內樂團 Capriccio Chamber Ensemble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priccio.Chamber/



**「以愛之名。樂之火花~隨想愛樂三重奏」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場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2604,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第五期(最新):https://goo.gl/5TnKQ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419-四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